運動雲

不滿KD對籃網下最後通牒 歐尼爾重批:你該照照鏡子

▲▼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尼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籃網巨星杜蘭特日前已經正式對球隊下最後通牒,籃網必須在交易他或是開除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和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之間做出選擇。消息一出便引發外界熱議,包括對某些球星在球隊權力滔天的現況批評。

NBA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職業生涯中也曾為幾位名教頭和總經理效力。他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中談到,他認為杜蘭特最好想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尼爾在湖人隊曾和「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攜手奪下三連霸,他表示和這位傳奇教頭共事讓他學到很多,「當他們給了你所有權力、並在球隊擁有絕對球權時,你不該把問題怪到教練頭上。」

歐尼爾表示,他也曾經和禪師發生類似的事,但後者只是告訴他,「不,伙計,我只是下指揮,但上場打球的是你,這與我無關。」

「有時你必須照照鏡子。」歐尼爾說道,「作為一個偉大的球員,當一切都圍繞著你建立時,你怎麼能對教練和總經理感到不滿呢?」

▲▼籃網杜蘭特。(圖/CFP)

▲杜蘭特。(圖/CFP)

對KD來說不幸的是,老闆蔡崇信已經對教練和總經理投下了信任票,此外,籃網在涉及KD的交易談判中提出的荒謬要求,也讓交易看起來很難成功,也許這是籃網在告訴KD,回到球隊一起收拾他造成的爛攤子。 

關鍵字: 籃網KD歐尼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