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 「大官位子等他」羅智強批:最沒誠意的退選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林智堅昨(12)日在民進黨中央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3)日指出,林智堅退選聲明中,仍未見對「抄襲」一事道歉,痛批林智堅退選是史上最沒誠意的退選,只要民進黨繼續執政,林智堅的升官大位就會等著他。

▲針對林智堅昨天退選聲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林退選聲明中仍未見對抄襲案一事道歉,是史上最沒誠意的退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林智堅昨天退選聲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林退選聲明中仍未見對抄襲案一事道歉,是史上最沒誠意的退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羅智強表示,針對林智堅的道歉聲明,以白話文來講,就是在告訴選民「是你對不起我!」更讓人憂心的是,民進黨竟然打出鄭運鵬拚選舉,林智堅拚清白的口號,儘管論文抄襲風波已被台大論定,竟然還能如此傲慢與大言不慚。

針對鄭運鵬在論文門案中大力相挺林智堅,羅智強痛批,此舉就是在告訴選民,挺論文抄襲就支持鄭運鵬!倘若是反對抄襲的選民,就請用選票告訴民進黨,「我們不要抄襲仔」。

羅智強強調,論文棒球場風波延燒至今,按照民進黨「升官學」的邏輯來看,退選的下一步,可能會得到民進黨重賞,且可能得到行政院副院長以上的職缺,「大家走著看,未來林智堅升官大位有望」。

【更多新聞】

林智堅退選鄭運鵬接棒! 鄭文燦不捨...盼鐵三角打造黃金十年

民進黨斷腕「林智堅退選」!張善政4點回應 點名還有2人該道歉

抄柬埔寨詐騙集團!2共犯收押 檢警急衝機場...救出4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