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惠英紅「全透西裝」稱霸北影紅毯! 逆天比例秒殺年輕女星

▲惠英紅      。(圖/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62歲香港女星惠英紅 。(圖/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62歲香港女星惠英紅憑藉電影《血觀音》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昨(12日)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北影節)紅毯,惠英紅以一身GUCCI 2022早秋系列蕾絲西裝霸氣現身,不僅秒殺現場一票年輕女星,狀態和身材都相當逆齡,引發網友熱議。

▲北影節    。(圖/CFP)

▲惠英紅選擇GUCCI 2022早秋系列套裝亮相北影節 。(圖/CFP)

惠英紅此次選擇GUCCI 2022早秋系列套裝亮相紅毯,一頭率性耳下短髮搭配紅唇打造極致氣場。西裝則用以透視的蕾絲材質包覆全身,雖然流線剪裁幹練,但遇上惠英紅的演繹不自覺多了艷麗氛圍,若隱若現透出內在肌膚,與緊身的馬甲裝相佐,內外加持出性感張力,惠英紅曬出蠻腰與長腿曲線,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

▲北影節    。(圖/CFP)

▲吳千語(右起)與惠英紅、吳岱融合作新片《一路瞳行》 。(圖/CFP)

惠英紅與吳岱融及吳千語這次以新片《一路瞳行》步上紅毯,女星吳千語則選擇了Raisa & Paola黑色吊帶裝,搶眼的胸下挖空剪裁吸睛,然而惠英紅與至少小34歲的吳千語同框,無論是顏值和身材都不遜色,也讓網友心服口服表示:「惠英紅太強了」、「氣場絕了」。

▲惠英紅      。(圖/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惠英紅      。(圖/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惠英紅狀態看不出真實年紀 。(圖/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野生迪麗熱巴根本仙女降落!「緊身洋裝配拖鞋」藏不住極致比例

►郭采潔撞衫小S「一敗筆」輸了! 王心凌領軍《乘風破浪》全員芭比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