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偷求救!他和友人被賣到「緬甸1處」慘了 求援內容曝光

▲▼人口販運,人口買賣,囚禁,綁架。(圖/取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隨真相爆出,「柬埔寨」如今已成駭人詞彙,一個個受害者現身說法,更稱仍有許多台灣人受困當地。就有民眾疑似困在東南亞,丟出私訊求救,說自己和朋友被賣到緬甸,有聯繫過家人,但因為湊不到詐騙集團要的贖金金額,不僅每天被打,還有被賣掉的可能,無助直呼,「是否有求救的方式?」

該位民眾私訊求救,「我和我的朋友被賣到緬甸,是否有求救的方式?偷偷發的訊息,急!」接著透露,「我們在緬甸苗瓦迪,我跟朋友曾經聯繫家人,但是無法湊集到他們(詐騙集團)要的贖金,每天被打也隨時有被賣掉的可能,實在沒辦法,只能向外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讀者提供)

▲▼求救者和朋友被困緬甸苗瓦迪。(圖/讀者提供)

▲▼             。(圖/讀者提供)

對方補充,他用的並非自己的手機,「無法使用自己的手機,只能找尋機會求救」,最後還不忘提醒,「不要走漏消息了,急!」儘管提供的消息很零碎,但看得出語氣相當無助且著急。據悉,苗瓦迪確實是是東南亞人口販賣猖獗和欺詐犯罪中心。

另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賴品妤、伍麗華、林昶佐等人11日召開記者會,找到受害者「皮皮」曝光恐怖經歷,她說自己7天內被轉賣4次,囚禁在園區,進去就出不來,就算逃跑、跳樓,也是跳到圍籬範圍內,最後在YouTuber協助下才順利脫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