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進黨「誠信清廉不及格」 馬英九挺台大:維持百年信譽

▲▼馬英九出席「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28週年慶」。(圖/記者崔至雲攝)

▲馬英九出席「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28週年慶」。(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抄襲風波,12日突然宣布退選,民進黨選對會改為徵召立委鄭運鵬參選。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表示,不管是古今中外,政治人物的誠信跟清廉比他的生命還要重要,民進黨這方面是完全不及格;一個大學對於這類的問題,本來就應該做出公平、公正的的決定,台大做到了。

馬英九今(13)日出席「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28週年慶」活動,會傑接受媒體問到林智堅論文時,他表示,不管是古今中外,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跟清廉比他的生命還重要,他發現民進黨這方面是完全不及格,讓全民都失望。

發言中馬英九不忘挺台大表示,台大今天的決定不僅維持了百年的信譽,也維持了一個學生的品格,這個是正確的決定。

媒體追問,林智堅現在忽然退選,民進黨是否是斷尾求生?馬英九回應,「我不知道算不算斷尾求生,看你怎麼定義」。至於民進黨批,這次事件是政治攻擊,馬英九表示,他不認為這是政治攻擊,一個大學本來就應該在這方面的問題,以公平、公正的方式做出正確的決定,台大做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