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iPhone 14打對台?Google暗示新旗艦Pixel 7將於9月登場

▲Google Pixel 7可能於9月登場。(圖/取自推特)

▲Google Pixel 7可能於9月登場。(圖/取自推特)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預計於9月登場,也是全球果粉最關注的一場發表會,因為每年的手機系列將在此時登場,不過現在卻傳出,安卓新機將在此時一同發布,Google官方推特疑似暗示最新的Pixel 7系列也將在9月登場,跟iPhone 14系列打對台。

Google官方推特發出了一條推文,將歷代Pixel排列組合,成為一條數學公式,使用文字寫出就是Pixel 3 × Pixel 6 - Pixel 3 ÷ 1/3 × Pixel 1,得出答案為9。除了圖片之外,推文文字也寫上,「確認你的日曆」,似乎也暗示了Pixel 7的發布日期將落於9月。

Pixel 7系列在5月的開發者大會中就已經先行露面,不過當時並沒有講出完整詳細規格,僅知道一樣使用Google自研晶片Tensor,並延續Pixel系列的特色,在軟體演算上會更加突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