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當街追砍小三「發狂連刺14刀」 下秒自捅肚子抱屍倒地

▲▼越南河內市的排攤街(Phố Hàng Bài)。(圖/翻攝Google Maps)

▲本案發生在越南河內市中心的排攤街(Phố Hàng Bài)。(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越南河內市發生駭人案件,40歲商人梅春泰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追砍情婦,他連刺對方14刀後,就把利刃朝著自己的腹部猛刺,企圖畏罪尋短,接著緊緊抱著情人的遺體,倒臥在地。警方初步研判,犯案動機為忌妒及感情衝突。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本案發生於11日13時20分左右,梅春泰與情婦發生激烈口角,竟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死者看見男友亮刀,嚇得轉身就要逃跑,卻不慎摔跤,未能躲過襲擊。

▲▼40歲的梅春泰當街砍殺小三。(圖/翻攝臉書)

▲40歲的梅春泰當街砍殺小三。(圖/翻攝臉書)

警方趕赴現場時,受害者已明顯死亡,但梅春泰仍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目前已經脫離危險期,之後將依照程序,接受調查及謀殺罪起訴。

初步調查指出,梅春泰是一名賣鳥商人,已婚並且擁有家庭,3年前開始與死者發生婚外情,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布2人的甜蜜照片,十分高調。死者在當地銀行工作,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孩子。

19歲少女「挺大肚」見前男友!被狠砍多刀慘死 他自捅脖子抱屍亡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