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曬「會說話的照片」力挺鄭運鵬 喊話:大家真要一起扛了!

▲▼蔡其昌出席民進黨全代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1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會說話的照片」,並喊話「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很難說出太多肉麻話,動作卻是真實的。這次,大家真要一起扛了!」

鄭運鵬昨臨時接受民進黨徵召成為桃園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在臉書幽默發出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丟擲水球,多名民進黨立委高舉板子,鄭運鵬則伸手準備接住的照片,並喊話自己不會像柯建銘總召一樣半夜打電話要他看臉書,提醒他可以睡醒再看,「雖然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像這張『會說話的照片』一樣,很難說出太多肉麻話,動作卻是真實的。」

蔡其昌表示,鄭運鵬是桃園最資深的立委,也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最佳拍檔,相信一定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整隊、強化戰力,「我知道你會說出那句『責任來了,我就扛』的老話,不過這次,大家真要一起扛了!我相信只要團結,我們一定會勝選!」

對此,鄭運鵬清晨6點於貼文下方留言,「報告副院長,我睡醒要跑行程了!天氣雖然熱了點,我們多喝水不丟水球」,蔡其昌則回應,「我們一起衝衝衝。」

不僅蔡其昌替鄭運鵬打氣,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正直、勇敢、負責」是鄭運鵬的人格特質,有大局承擔的胸襟,幹事長、書記長任內傑出的表現,是在立法院重要夥伴,對他的判斷力、決策力、領導力深具信心。

柯建銘強調,要化悲憤為力量,翻轉選戰,相信開票時歡喜勝選感動的淚光,會從桃園擴展而開的,「同志們,我們沒有氣餒的空間,一起奮戰!迎戰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