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雷閃台今登陸日本 挾帶暴雨!鄭明典示警「很有威脅性颱風」

▲▼米雷颱風今登陸日本,將帶來較大降雨。(圖/翻攝鄭明典臉書)

▲米雷颱風今登陸日本,將帶來較大降雨。(圖/翻攝鄭明典臉書)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米雷輕颱昨(8/12)凌晨2時生成,路徑往日本一代前進,持續遠離台灣,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氣象局長鄭明典今(8/13)在臉書上表示,米雷颱風即將登陸日本,雖然強度不強,但水氣多,是個很有威脅性颱風。

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在臉書上表示,8號颱風米雷即將登陸日本,米雷不強,但是東側水氣多,是個很有威脅性的颱風。有網友則回應「感覺會有致災性的大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今上午8時米雷中心位置在北緯33.8度,東經137.3度,以每小時28公里速度,向東北進行。中心氣壓100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