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最強黑馬?媒體人驚曝3點「不要小看鄭運鵬」:這情況要開始了

▲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退選桃園,立委鄭運鵬回應。(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林智堅12日拋出震撼彈退選,改由鄭運鵬接棒參選民進黨桃園市長,而鄭運鵬也喊話,希望林智堅支持者把眼淚流下來,等到自己當選時再掉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關鍵3點,「綠換鄭運鵬,就是『止跌回升』的開始。」

針對鄭運鵬是不是桃園最強的市長候選人?黃暐瀚在臉書認為,「爭議很大。」他接著表示,如果真那麼強,「當初早該派他出來了...為什麼會是林智堅?但情勢走到今天,林智堅的雙主菜,已經幾乎要讓民進黨在北台灣全盤皆墨!壯士斷腕,死馬當活馬醫了。」

黃暐瀚也三點分析,「不要小看鄭運鵬」,第一不會再有「論文抄襲」的尷尬了;第二藍綠白瞬間變成「外來vs.在地 vs.外來」了;第三點則是民進黨桃園地方支持者的「恥度」降低了。

黃暐瀚認為,原本因為林智堅,投不下去的「綠色選民」,1126不用安排郊遊了,「所以綠換鄭運鵬,就是『止跌回升』的開始。」最後,黃暐瀚更直言,張善政的「大好形勢」瞬間被中斷,藍綠又被打回五五波。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全民眼睛要擦亮」、「鄭先生的事情,應該最近都會挖出來,沒什麼55波,國民黨本來就弱勢」、「桃園這局,目前還是民進黨有優勢,希望張院長能放下身段,用力選舉」、「走了一個抄襲堅,來一個堅挺抄襲,換湯不換藥 」、「小智論文牌打的太早了,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