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男友揪遊柬埔寨「免費爽玩半個月」 父母衝警局求救「傻女兒」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對父母緊急向警方求救,表示自己26歲的女兒表示要跟男友前往柬埔寨旅行,而且還天真地說會有「落地招待」,而且整個旅程不用付錢,警方立刻啟動關懷機制,即時勸阻。

▲這對情侶來到分局,員警積極勸說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對情侶來到分局,員警積極勸說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居住在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轄區內的一對夫妻,得知女兒要隨同男友赴柬埔寨旅遊,由於近期新聞經常播報前往柬埔寨將遭受控制及不當對待,12日時打電話向自己認識的警察求助。警員一聽就覺得怪,所以趕緊找人聯繫到這對夫妻的女兒。

26歲的王姓女兒跟她34歲的鄭姓男友,面對警方詢問時,鄭姓男子還好天真的說:「是受網友邀約至柬埔寨做生意及參觀基礎建設,絕對沒問題,而女友是跟隨鄭男一邊參訪一邊旅遊,預計將去2週至1個月」。不過鄭姓男子經濟狀況不穩定,連購買機票都很有問題,警方質疑,他還能帶女友出國旅遊?而且還能有半個月的旅費?

▲這對情侶來到分局,員警積極勸說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對情侶來到分局,員警積極勸說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鄭姓男子才說是「不知名網友代訂機票,到了柬埔寨就會有當地朋友接待」,警方認為這是人蛇集團套路。所以積極勸說攔阻,並且出示近期被騙到柬埔寨後,被凌虐之網路相片及新聞資料,這對情侶才明白,打消出國念頭,並跟父母答應不會去柬埔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