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又調皮了! 貼「69膠台照」問:看過我的性愛錄像嗎

▲▼馬斯克謎樣雙關推文。(圖/翻攝推特/@elonmusk)

▲馬斯克謎樣雙關推文。(圖/翻攝推特/@elonmusk)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全球首富、特斯拉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又在推特搞怪了!12日他貼出2卷膠帶並問「你看過我的性愛路像嗎?」引起51萬人朝聖。

馬斯克把這2卷膠帶上下顛倒擺放成數字「69」模樣,大玩雙關哏,並搞笑的寫上「但你們有看過我們性愛影帶(sex tape)嗎?」

這篇發文在短短幾小時內就超過51萬人按讚,粉絲紛紛留言說他超有哏,還有人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點擊誘餌(clickbait)」、「這就是我們這麼喜歡你的原因。」

馬斯克一向擅長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謎樣的貼文,這次他用2卷膠帶再度引發話題,之前馬斯克也曾在推特發文「Love Me Tender」,被認為是利用貓王經典歌名「溫柔的愛我」來暗示會收購推特股票,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