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提器捐疑雲 柯文哲氣到想罵髒話:實在可惡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近來論文案的紛紛擾擾有望告段落。而陳時中昨在受訪時舉柯文哲過去的葉克膜、器官捐贈疑雲為例,強調沒有證據不要下結論,引來柯不滿,直指葛特曼(《屠殺》一書的作者)是民進黨製造出來的抹黑人家用的,還敢拿出來類比實在可惡,「實在是真的是很想罵髒話,差不多一點」。

▲▼柯文哲出席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平台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2日被問到林智堅論文案時,以柯文哲當年的葉克膜、器官捐贈疑雲為例,強調當時自己以部長身分受訪時說,沒有明確證據不宜斷然下結論,「同樣的,林智堅候選人這事情他也是一樣的態度,讓體制來證明,不用我們來選擇」。

對此,柯文哲說,陳時中不要老是要激怒他,器捐案是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葛特曼(《屠殺》一書的作者)是民進黨製造出來的假案、抹黑人家的,還敢拿出來類比,實在是真的是很想罵髒話,差不多一點」,葛特曼是民進黨製造出來的抹黑人家用的,還敢拿出來類比實在可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