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建議「林智堅的下一步」:打斷手骨顛倒勇

▲▼陳水扁發文。(圖/翻攝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發文建議林智堅的下一步。(圖/翻攝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林智堅因論文風波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粉專發文建議,他可以效法李眉蓁,從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再考台大國發所研讀碩士學位「打斷手骨顛倒勇。」

陳水扁12日晚間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發文,針對林智堅退選下一步給出建議,他認為「從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可以再考台大國發所潛心就讀2、3年,找一位嚴厲名師來指導寫作,「完成沒有瑕疵的原創碩論」。

陳水扁表示,這樣可以證明林智堅是有能力拿到台大碩士學位的「打斷手骨顛倒勇」。回顧抄襲論文風波,2年前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當時也因論文抄襲致歉,最後也被撤銷碩士學位,不過李眉蓁隔年重考返回母校正修科大攻讀碩士學位。

▲▼陳水扁發文。(圖/翻攝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