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奶媽」人紅是非多 被爆私接賣淫!她親上火線8字回應

▲▼「最強奶媽」謝薇安。(圖/翻攝自謝薇安IG)

▲「最強奶媽」謝薇安。(圖/翻攝自謝薇安IG)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日前因遭應姓網美辱罵,她提告索賠,最終法官判賠應女15萬,全案可上訴。謝薇安人紅是非多,多年前她曾被爆料賣淫等負面新聞,當時謝薇安還自嘲說「不會越級打怪接客。」

決書指出,謝薇安經營的IG在2020年期間被帳號「imjean_1003」留言批評,「我也不想跟愛盜圖自私自利內心黑暗醜陋的腦紅吵」、「活在同溫層的腦紅」、「因為你們的言行,你的作為太讓人噁心了,不說出來都不行」、「腦紅一位」、「假掰腦紅」、「她已經不只一次用別人的圖,甚至還改過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謝薇安的其他社群平台也被同一個人留言謾罵,檢警事後調查,這些留言全出自應女一人,而她到案後承認是她留的言,但否認誹謗,強調所述全是事實。不過法官認為,盜圖的行為時有所聞,但並非人品不好,認為應女的留言沒有任何公益目的或效果,最終依加重誹謗罪共判拘役55天確定,可易科罰金5萬5千元。

▲謝薇安當時用IG回應抹黑她賣淫的網友。

謝薇安人紅是非多,多年前曾經在爆料公社上有人踢爆她賣淫,當時謝薇安親上火線澄清,表示,自己不可能連名字、email信箱都會拼寫錯誤,「我就算中文再不好,也不會把英文名字都拼錯吧!」更進一步強調自己連飯局都沒有接觸過,怎麼會突然「越級打怪」接客,「我沒那麼厲害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