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速產品已上架「AWS線上軟體商店」 一年內已媒合29全球客戶

▲摩速科技/Mlytics日前參與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獲得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Year殊榮。(圖/摩速提供)

▲摩速科技/Mlytics日前參與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獲得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Year殊榮。(圖/摩速提供)

記者吳康瑋/綜合報導

摩速科技/Mlytics日前參與 2022 Amazon Web Services(AWS)Partner Summit(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時,同時獲得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Year (Software)殊榮。摩速指出,團隊在台創立已屆滿五年,透過以科技和數據為導向,打造更極致數位瀏覽體驗的解決方案,這次獲獎對Mlytics 全球團隊而言,可說是給予莫大的肯定。

據了解,Mlytics 自 2021 年加入 AWS 全球獨立軟體開發商加速計畫,這一年來成功媒合29個全球客戶,也憑藉雙方堅實的合作夥伴關係,持續為雲產業升級而努力;而Mlytics目前於新加坡、香港、倫敦均設有業務據點,持續深耕台灣,同時拓展國際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lytics 於 2022 AWS Partner Summit 現場分享旗下各項產品與解決方案,為讓企業用 戶更明確掌握網站與 APP 效能、終端用戶體驗,特別於近期開發並上線「Hubble」這項工具,藉由在全球部署超過 300 個監測點,讓企業用戶能夠快速瞭解自家網站在目標市場的效能與表現。

Mlytics指出,這也是主力產品「數位體驗監測(DEM)」基礎,當用戶擁有即時的數據後,再搭配 Mlytics 平台攜手全球十餘家知名 CDN 供應商所打造的「融合 CDN(Multi - CDN)」,透過 Mlytics 自建的「智慧負載平衡(Smart Load Balancing)」機制自動偵測各地表現最佳的CDN,即時自動切換,以保持網站隨時處於高效運行。

Mlytics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Ryan Chin指出,團隊非常榮幸能獲得 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Software) 的肯定,Mlytics 自去年加入 AWS ISV 加速計劃,讓公司有機會進一步運用 AWS 的領先優勢服務到更多的全球客戶。

此外,Mlytics 伴隨 AWS 的高營收成長率,並將自身的平台與 AWS Global Accelerator、Amazon CloudFront 無縫整合,Mlytics自建產品 Origin Shield,打造源站的全面防禦解決方案;以及全球數位體驗量測平台(DEM),致力為企業帶來最佳的網站與 APP 數位瀏覽體驗。

Mlytics目前已將旗下產品在 AWS 線上軟體商店(AWS Marketplace)上架,能夠優先觸及全球數百萬家 AWS 客戶,實現與AWS 共創雙贏的長期發展目標。並且Mlytics 的 24x7 SOC (資安維運中心)團隊,透過各項監控工具 即時掌握客戶的網站 / APP 服務狀況,並由專業工程師提供全年無休的第一線服務、狀況排查,以 及顧問諮詢與 DDoS 防護策略,成功在 2021 年獲得 ISO 27001 認證。

AWS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指出,團隊致力於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快速拓展的合作夥伴網路,透過領先業界的雲端技術服務與全球資源,賦能合作夥伴創新和持續成長。

在過去的12個月 裡,公司很高興看到Mlytics 以「顧客至上」的精神,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解決痛點並創造商業價值。團隊衷心祝賀所有AWS合作夥伴獎的得獎者,在充滿不確定性的 2022 年仍展現佳績,未來也 盼能繼續引領合作夥伴,攜手助力客戶加速創新,推動台灣數位轉型。

AWS 合作夥伴網路是一項全球的合作夥伴計劃,為合作夥伴提供業務、技術和行銷方面的支 持,幫助合作夥伴構建、推廣和銷售其基於 AWS 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在全球,大多數《財富》世界 500 強和 90 %以上的《財富》世界 100 強公司都在使用 AWS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和服務。

AWS 合作夥伴高峰會已於 8 月 9 日圓滿落幕,透過這場盛會,AWS 旨在創造專屬於 AWS 合作夥伴(AWS Partner) 的平臺,以加強、深化 AWS 合作夥伴社群關係,並讓台灣更多企業瞭解合作共贏的數位 轉型趨勢。

關鍵字: 摩速產品已上架AWS線上軟體商店媒合全球客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擁有41.1萬股東的華南金(2880)將在6/21舉行股東會,今(26)日公布股東會紀念品,要送出超療癒的「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價值880元,每組4件印有史努比圖樣的碗,讓大人和小孩都能開心地享用餐食,零股股東也可領取,相當超值。

2024-04-26 10:24

5月報稅!今起查詢所得扣除額 一表看國稅局加班收件時段

5月報稅!今起查詢所得扣除額 一表看國稅局加班收件時段

5月報稅季來了!從今(26)日起即可查詢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同時國稅局提供5月1、27、28、29、30、 31日中午及5月31日晚上延長至7時加班收件時段。

2024-04-26 09:40

不是股價慘跌4成特斯拉! 蘋果居市值縮水王「今年少逾14兆」

不是股價慘跌4成特斯拉! 蘋果居市值縮水王「今年少逾14兆」

特斯拉(Tesla)今年以來股價狂跌、市值大縮水,整整少了3283億元(約新台幣10.7兆元),但沒有想到它只排名第二,還有企業市值蒸發程度超越特斯拉,那就是蘋果(Apple),今年以來市值蒸發4335億美元(約新台幣14.13兆元)。

2024-04-26 00:02

小資族可抽!有成精密今起申購、承銷價24元 抽中賺1.03萬

小資族可抽!有成精密今起申購、承銷價24元 抽中賺1.03萬

新股抽籤紅包來了,有成精密(4949)今(26)日起開始公開申購,以25日收盤價34.30元計,抽中一張約可賺1.03萬元,報酬率逾40%。

2024-04-26 06:00

Google AI助理放寬系統要求 7年前手機也能用

Google AI助理放寬系統要求 7年前手機也能用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今年稍早將其AI程式 Gemini 加入了 Android 設備,但它僅支援 Android 12 及更高版本。現在,Google已經悄悄地擴展了 Gemini,支援 Android 10 和 Android 11,等同約2017年前後的手機都能支援。

2024-04-26 10:39

台積電漲22元至788 台股漲逾300點重回2萬點

台積電漲22元至788 台股漲逾300點重回2萬點

受到美國第一季經濟成長數據令人失望,美股周四(25日)跌多漲少,但包括輝達(NVIDIA)、超微(AMD)都收漲,帶動台股今周五(26日)開高,以上漲236.75點、20094.17點開出,漲勢擴大,指數漲逾300點,重回2萬點,台積電(2330)上漲22元至788元。

2024-04-26 09:03

先探/謝金河:老人與狗效應不斷重複

先探/謝金河:老人與狗效應不斷重複

過去一年來,一向平穩的股市,在台積電召開法說會的次日(四月十九日)突然在台積電猛烈回檔中,出現急速拉回的走勢,當天台股加權指數從二○三○一.二急殺到一九二九一.八八,盤中最大跌點高達一○○九.三二,這是史上最大跌點的紀錄之一,當天市場一片驚呼聲,有人把台積電法說會說成法會,更多投資人擔心台股會崩盤

2024-04-26 07:49

萬泰物流供應鏈公司服務超多元 代理逾3千家國外物流業

萬泰物流供應鏈公司服務超多元 代理逾3千家國外物流業

明年即將迎接30周年慶的萬泰物流供應鏈公司,規劃而立之年後公司股票公開上市。萬泰服務的內容超多元,整體解決方案包括貨運諮詢、供應鏈解決方案、倉儲、配送加工、展覽、散貨運輸和跨境電子商務,承運過衛星、烏龜、疫苗與黃色小鴨等等,還代理國外逾三千家物流企業,公司董事長鄭毓文表示,萬泰縱向是供應鏈,橫向是多元化模式。

2024-04-26 07:00

中鋼Q1稅前淨利14.78億元 鋼市築底回穩

中鋼Q1稅前淨利14.78億元 鋼市築底回穩

中鋼(2002)今(25)日公布Q1自結合併營收為937.53億元,合併營業利益為7.68億元;合併稅前淨利為14.78億元,本業及業外表現都不錯,全球製造業景氣逐漸復甦,鋼市有望緩步築底回穩。

2024-04-25 22:07

貨櫃船運歐洲線5/1運價大漲三到四成 每大箱加高800以上

貨櫃船運歐洲線5/1運價大漲三到四成 每大箱加高800以上

兩家大型攬貨公司高階指出,歐洲線船公司今(25)日已經開出5月1日歐洲線運價,每大箱約加高800-1000美元,報價在3600-4200美元的都有,比本周的2700-3000美元高出三到四成,美國線今天只有一家報價,每大箱要漲1000美元,但因這家公司議價空間大,5月1日實收金額最快明天揭曉。

2024-04-25 21:5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