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兒被推下樓「頭撞破開口笑」 校方竟說:她像媽媽個性急

▲▼             。(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摔下樓梯造成頭部裂傷,圖片經變色打碼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3歲女童8日在幼兒園跌倒,造成頭部3公分裂傷,送醫縫了4針並須觀察3個月,當時女童透露是被推下樓梯,但校方則不斷稱這是小傷口,還對女童媽媽說,「妳小孩個性比較著急像媽媽一樣」。

該名女童家屬昨(12)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她妹妹(女童媽媽)接到校方電話,說小孩後腦杓受傷需要縫合,後續趕到醫院時,在場的老師說是「小傷口,有點深」,並代表校方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媽在醫師掀開紗布時,發現傷口就像「開口笑」,而且需要縫4針,神經外科醫師評估需要觀察3週至3個月,讓她相當心痛,而女童說是在樓梯被推倒才受傷,校方則稱是女童褲子穿一半就要跑出去才跌倒,「妳小孩個性比較著急像媽媽一樣」。

▲▼             。(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家屬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家屬對於校方事後處理態度不滿,認為校方一直把罪怪在孩子身上,並報警希望能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幼兒園只有在教室裡裝設監視器,其他地方都沒有,所以無法還原事情真相。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替女童家屬抱不平,紛紛留言表示,「校方怎麼有辦法這樣冷眼旁觀的態度」、「孩子的傷口這麼嚴重,怎麼還說是個性急造成的」、「是嚴重受傷竟胡扯小傷口」、「這樣跟我說小傷?太誇張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