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堅持冷氣開27度!孕妻熱中暑求調低遭拒 心涼:我們離婚吧

▲▼冷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公堅持冷氣只能開27度,讓該名孕婦無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每個人開冷氣的習慣不同,有些人為了節省電費,溫度不會調得太低。一名懷孕5個月的女子表示,她前陣子因為熱中暑送醫,先生則因不想耗電,後續仍堅持將冷氣調整為27度,數次溝通無效讓她心寒提出離婚。

原PO昨(12)日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她和老公剛結婚不久,目前懷孕5個月,前陣子因為熱中暑掛病號,醫師就建議將冷氣調整到24度,但老公回家後仍堅持開27度,並裝了一台電風扇對著她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雖然有比較涼爽,但對著吹久了讓她頭痛且身體發抖,醫師也囑咐說盡量不要對人體直接吹,她便問能否將冷氣調整到25度,老公則回應「很耗電,大不了再買一台電風扇給你」,她反應說直吹頭很痛,不這麼做又很熱,如果不能接受她就要回娘家睡。

▲▼             。(圖/翻攝自Facebook)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老公一聽就拒絕,說兩人分開很奇怪,原PO接著問,之後「小孩也熱那要怎麼辦?」老公竟稱,「我會把嬰兒床移到冷氣下面直吹,如果還熱我再買一台電風扇吹小孩」,讓原PO聽了直接說「我們離婚吧」,事後也質疑「不知道我的要求到底是對是錯」。

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連電費都要省的男人,怎麼不要他去用愛發電」、「先不說有沒有懷孕連個冷氣都捨不得調低一點給老婆吹...」、「我是會為了冷氣離婚的人,冷氣比老公還重要」、「這種老公只能放生,他不懂懷孕多辛苦」,也有人建議,「變頻的一個月24小開著也不用1000」、「現在新款冷氣都超省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