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迎娶「堅持不下車」!她聽背後原因氣炸 竟是婆婆搞的鬼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女子結婚時丈夫不下車迎娶,事後聽真相氣炸。(示意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這種丈夫不要也罷!一名女子結婚時,丈夫沒有下車迎娶,原先以為是習慣不同,沒有多加計較,沒想到等到小叔結婚,婆婆的態度完全不同,讓她氣得再也無法為公婆付出真心,「各位已婚婦女或即將結婚的新人,若遇到這狀況妳會如何想?」

這名女子在「靠北婚姻2.0」分享,她結婚當天,丈夫聽從婆婆的交代,坐在車上沒有下來迎娶,儘管親戚的小孩端著橘子,去請新郎下車,丈夫仍不為所動,導致場面陷入僵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事件發生的當下,女子還在房間內,所以不知道狀況,只覺得時間過了很久,後來是好命婆、新郎大嫂來房間接人,她才跟著下樓,雖然感覺怪怪的,但也沒有想太多。

事後她在新房時,聽到伴娘說出這些,頓時相當生氣,雙方論及婚嫁時,母親大、小聘都沒收,餅錢只拿了2萬,最後親戚分不夠,還自己倒貼7萬元,已經相當為對方著想,沒想到婆家卻搞了這齣。

▼女子一家除了大小聘都沒收,餅錢還自己出錢倒貼。(示意圖/CFP)

▲▼婆媳,婆婆,媳婦,婆家。(圖/CFP)

女子的母親認為,可能是因為丈夫早逝、家裡沒男人,女兒才會被對方得寸進尺。女子聽完以後,也感到十分不滿,明明已經以誠相待,為何婆婆卻要藏著這種心機,事後向丈夫抱怨,丈夫雖然感到失禮,但也說「我第一次結婚我怎麼知道」,儘管她曾要求丈夫去詢問婆婆,但「孝子都不敢質問母親啦」。

原先以為可能是婆家的習慣,沒想到小叔結婚時,是小叔親自下車迎娶,婆婆還刻意將她留在家裡煮魯麵,讓她沒辦法前去幫忙,就因為弟妹家態度強硬、加上公婆寵老么,「可見是偏心雙標,至此我就無法對公婆付出真心,只做到禮節。各位已婚婦女或即將結婚的新人,若遇到這狀況妳會如何想?」

▼丈夫聽完女子的感受,也認為十分誇張,但也無奈喊出「我第一次結婚我怎麼知道」。(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夫妻爭吵,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子遭到婆家欺壓的過程曝光,也有不少人留言安慰,「為人長輩的婆婆真的很不應該!!這樣的態度無法讓做媳婦的我們尊敬」、「她就是欺負你爸不在,所以還是要對自己親媽好」、「老公不下車也很誇張啊」、「那你可以時不時,拿出來說,新郎不下車第一次聽到」、「我不信妳老公不懂這個禮俗,媽寶裝傻惦惦吃三碗公。」

此外,也有不少人建議,若真的婆家一直是這種情況,分開不一定是最糟糕的選擇,「娘家只有一個,婆家在找就有! 過得去就過,過不去就放生吧」、「先不要有小孩,再觀察看看。真的不行就是要看破了,不要等小孩都出生了就來不及了」、「沒孩子,再觀察看看不行快離婚」、「如果老公對你好,過去就算了,如果不好,趁沒小孩,早點看破吧!」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