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普渡驚見2碗泡麵插香!同事怒「誰插的」 網揭陰謀:計畫通

▲▼中元普渡拜拜,泡麵被插香。(圖/翻攝爆廢公社)

▲公司中元普渡拜拜,2碗泡麵被插香。(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農曆7月半中元節,是一年一度重要的祭祀活動,公司行號、民眾都會選在這天普渡好兄弟,準備澎湃的祭品來拜拜,不過就有民眾發現,竟然有同事在普渡的泡麵蓋上猛力插香,氣得公布照片怒嗆「自己給我拿去吃掉喔!」結果PO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網友解析背後暗黑目的,笑呼「這是故意的吧」、「計畫通」。

民眾普渡拜拜準備供品,按照習俗,每樣食物上都要插一炷香,並將普渡旗插在其中一樣供品上,有員工發現,公司普渡時,他看到桌上供品竟然有「火山岩爆豚骨湯麵」全新、包膜的2碗泡麵被人硬插上各一炷香,刺進紙盒裡,穿出一個小孔,讓他忍不住公布照片怒嗆「這2碗誰插的…自己給我拿去吃掉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元普渡民眾都會準備澎湃祭品拜拜。(示意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12日下午2點吉時在分局大門前舉辦中元普渡儀式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解析下手的主謀背後陰謀:「故意的啦…」「聰明耶,想吃的就給他插下去」、「插下去就是你的了」、「我現在恍然大悟,原來大家都直接戳洞就是等等要吃,剛剛我去戳了一整箱,都是我的了」、「用香佔位置,這個聰明」、「先插先贏」、「搞不好就是套路」,還有人直指「沒真空了,怎麼補救都用,今晚不吃一定會軟掉」、「他本來就肖想這2碗了!」

每年中元普渡,祭拜的供品都相當豐富,坊間最愛選用罐頭、泡麵、餅乾、飲料和應景水果,也因未拜完後要將供品分食,罐頭、泡麵和餅乾保存期限久,而受到歡迎。除了普渡以外,南投中寮甚至有一間土地公廟「石龍宮」也是用泡麵拜拜,且據說每天來拜拜的信眾平均會吃掉100碗泡麵。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