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柬埔寨遭性侵」口交到吐!回台崩潰大哭:像貓狗被買賣

▲▼IG網美柬埔寨遭性侵「口交到吐」!回台崩潰大哭:像貓狗一樣被買賣。(圖/翻攝當事人IG)

▲女子PO出被騙到柬埔寨的經歷,希望可以呼籲其他人不要去。(圖/翻攝當事人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人屢傳被拐賣至柬埔寨的人口販運案件,能逃出者寥寥無幾。一名IG網美被救回台後,PO出遭到性侵、強迫口交的訊息,希望可以呼籲社會大眾關注,但她即使回到台灣,每晚仍會想到在西港的經歷而痛哭,「我像貓狗一樣看著被買賣」。

該名IG網美PO出柬埔寨驚魂的行事曆;內容指出,她6月25日凌晨搭飛機抵達柬埔寨首都金邊,早上7點被帶到西港,下午就被告知遭賣掉,因為不想做詐騙而被毒打,傍晚就被賣給第二家公司,還被3人輪流性侵,而她到了第二間公司的宿舍時,又被2人性侵。

女子表示,她被毆打、性侵後,26日白天睡覺,晚上被人口販子帶到飯店給大陸人性侵,深夜又被帶去國際酒店陪睡兩名男子,被其中一人性侵到快天亮;27日則被一名男子強迫口交,直到她吐出食物,晚上被賣到第三間公司。

▲▼IG網美柬埔寨遭性侵「口交到吐」!回台崩潰大哭:像貓狗一樣被買賣。(圖/翻攝當事人IG)

▲女子感嘆,她在那像貓狗一樣被買賣。(圖/翻攝當事人IG)

她說,第三間公司老闆28日本看她可憐不想轉賣,將她安置在飯店,途中卻想性侵她,在反抗途中手跟下體都嚴重受傷而流血,29日又被賣到第四間公司,慘遭性侵1次,卻也在30日拿回護照,嚇得她立刻報警,於7月1日被警察接走而獲救。

女子坦言,被性侵、毆打及轉賣的身心受創,讓她會不自覺得痛哭,甚至想去看心理醫師;事後她也發現,她拿著疑似合約的照片在柬埔寨的公司間不斷轉傳,「他們都在這張照片傳來傳去,我像貓狗一樣看著被買賣」。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