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首推皮卡丘彩繪機!9月先飛東京、首爾 未來擬現身台灣

▲▼酷航波音787-9夢幻客機。(圖/酷航提供)

▲酷航波音787-9夢幻客機。(圖/酷航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為慶祝酷航10週年,新加坡航空低成本子公司酷航與The Pokémon Company首次跨品牌合作,推出酷航皮卡丘彩繪機,為東南亞第一家與寶可夢公司合作的航空公司,9月9日起,每月將有兩班皮卡丘彩繪機定期航班率先飛往東京和首爾兩航點,未來將有機會派飛台灣航班。

該架皮卡丘彩繪機為酷航波音787-9夢幻客機,共有375席,其中包括ScootPlus的35席和經濟艙340席。除規劃定期之新加坡-東京和新加坡-首爾航班外,皮卡丘彩繪機也將在酷航其他的波音 787-9航線上執飛,飛行航班將定期檢視並根據旅客需求進行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航波音787-9夢幻客機。(圖/酷航提供)

▲酷航波音787-9夢幻客機。(圖/酷航提供)

酷航表示,航機也可能會因運營派遣和維護需要進行調度調整,這代表旅客可能會在登機時發現自己乘坐的是獨家主題飛機。另未來將有一系列與寶可夢合作獨家收藏品,只能透過酷航網站和酷航行動APP購買之航班購得,以及酷航航班上購買。

酷航台灣現有營運台北-新加坡、台北-東京等航線定期航班,酷航強調,台灣的天空未來也將有機會可以看到酷航皮卡丘彩繪機航班,可密切注意酷航網站飛翔皮卡丘計畫航班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酷航官網、Facebook 和 Instagram 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