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D竟想離開史上最強籃網? 美媒稱他喊賣我是最爛操作

▲塞爾提克坦圖,籃網厄文、杜蘭特。(圖/CFP)

▲籃網杜蘭特。(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網天王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合約還剩4年之下高喊賣我,被《運動畫刊》專家評為休賽季「最差操作」,資深記者貝克(Howard Beck)直言,這是個錯誤,籃網現在的陣容堪稱隊史最強,是一支爭冠隊伍,「哪一支球隊在用資產換取杜蘭特後,能夠給他更好的奪冠機會?」

杜蘭特在自由市場開啟首日提出交易申請,由於籃網報價極高,至今交易都沒新進展,KD因此在與老闆蔡崇信會面後下了最後通牒,交易自己,不然就開除主帥奈許(Steve Nash)和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但蔡崇信並不買帳,公開在個人推特力挺球隊高層和教練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杜蘭特、厄文。(圖/CFP)

▲籃網杜蘭特、厄文。(圖/CFP,下同)

《運動畫刊》幾名專家都認為,杜蘭特高喊賣我是今夏最差的操作,貝克就說,「不管他的理由是什麼,從籃球的角色來看,這都是一個錯誤。」他認為籃網目前的陣容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或許厄文(Kyrie Irving)、西蒙斯(Ben Simmons)會帶來一些波動,「但帳面上來說,這是一支爭冠隊伍,擁有3名全明星,伴隨兩位優秀的射手小柯瑞(Seth Curry)和哈里斯(Joe Harris),還有一些能力出色的角色球員。」

貝克很納悶,「杜蘭特卻想要離開?哪一支球隊在用資產換取杜蘭特後,能夠給他更好的奪冠機會?如果目標是贏球,他最好留在陣中。」

另一位資深記者倫德伯格(Robin Lundberg)則稱,這整件事就是鬧劇,「NBA球迷喜歡八卦和肥皂劇,但當球員賦權變成了球員權利,我不確定這對聯盟是否是好事,當一位球星還有4年合約在身時就高喊賣我。」

倫德伯格說,現在只能希望大家不會浪費時間跟精力在追蹤這件事,並且會有解決的方案出現。

▲▼籃網杜蘭特、厄文。(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