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社群媒體摧殘現代球星? 喬丹:不確定我能否在這時代倖存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不僅擁有無人能敵的高超球技,強大的心理素質也是他如此偉大的原因之一,他卻曾在訪問中坦承,不確定自己能否在這個社群媒體盛行的時代「倖存」,他表示自己很重視個人隱私和生活,但在人人都用推特的時代,隱私卻幾乎不存在。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曾公開表示,「我們活在一個焦慮的時代,這是社群媒體帶來的直接影響,很多球員都很不開心。」

▲▼籃球之神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球之神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退役的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直言,社群媒體很不利心理健康。NBA「美男」烏布瑞(Kelly Oubre Jr.)則認為,現在的球員過度依賴手機和社群媒體來建立個人的自尊,卻因而患上「社群媒體病」。

就連史上最偉大的球星喬丹,都坦承不確定自己能否在社群媒體盛行的時代倖存,「推特還有所有這類的東西已經侵入我們的性格和私人時間,有些人會利用它來增加收入,但對像我這樣的人來說,我不知道我能否在沒有個人隱私,很容被誤解的推特時代存活下來。」

「我想要過我的人生,我不需要更多的讚美。」喬丹透露,他很重視個人隱私,這也是為何他已經很少接受訪問的主要原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