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霸林爵優質先發壓兄弟 樂天桃猿接手後首度8連勝

▲霸林爵。(圖/樂天桃猿提供)

▲霸林爵。(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2日起洲際主場與樂天桃猿3連戰,霸林爵先發好投領軍,以7比2獲勝,樂天集團接手後首度8連勝。

霸林爵主投7局,用89球,被敲6安打,奪4次三振,失2分有1分非責失分,防禦率將至3.02,奪本季第6勝,追平2019年個人最多,此戰也達成生涯300局投球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首局攻破防線,林立二壘安打後,陳俊秀也補上安打先馳得點,2局上梁家榮安打發動攻勢,林承飛選到保送,藍寅倫掃出二壘安打追加1分,林立高飛犧牲打再帶回1分,以3比0領先。

5局上,樂天靠著陳俊秀、林泓育、梁家榮安打再下一城,將先發投手周磊打退場,李吳永勤接替。林承飛安打形成滿壘,許基宏採壘後快傳本壘,策動雙殺化解危機。

兄弟岳政華6局下突襲短打反攻,靠捕手嚴宏鈞傳球失誤上二壘,王威晨跑出內野安打攻佔一、三壘,江坤宇掃出深遠飛球,形成長打帶有1打點。不過一壘發生狀況,王威晨原本企圖跑向二壘,途中卻跑回一壘,這時江坤宇為了推進往二壘衝,兩人在一壘附近交錯,江坤宇因越位跑壘而出局。隨後兄弟未再延續攻勢,7局下林書逸、岳東華連續安打,福來喜選到保送滿壘,岳政華擊出二壘滾地球帶1打點,追成2比4。

8局上梁家榮、林承飛、嚴宏鈞連續安打追加2分,藍寅倫短打推進後,林立單場第2支高飛犧牲打,拉開比數至7比2。邱駿威、賴鴻誠聯手後援,讓兄弟無功而返。

樂天桃猿7月28日不敵富邦悍將後,8月拉出8連勝,延續上半季封王氣勢,下半季12勝1敗穩居第一。樂天接手後曾兩度7連勝,分別是2020年4月15至24日及今年上半季5月5至15日,不過都遭統一獅中斷,此次終於達成8連勝。


關鍵字: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