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亮佐曝趙小僑曾為「典典寶寶」崩潰落淚!與老婆互當最佳隊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子佼的PODCAST節目《爹地佼出來》今(12日)晚間9點播出第三集,邀請上個月喜迎女兒「典典寶寶」誕生的藝人劉亮佐分享育兒心情,劉亮佐睽違19年再次當爸,雖然有些事情忘了,但他自豪笑說:「我體質比較適合帶小孩,因為我睡眠時間很短,3、4個小時就睡飽了。」

▲▼ 0727 黃子佼PODCAST《爹地佼出來》來賓訪問-劉亮佐。(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子佼Podcast《爹地佼出來》訪問劉亮佐。(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求女過程艱辛,也讓許多人都備受感動。劉亮佐說,現在都和老婆趙小僑一起哄女兒入睡,親餵由趙小僑負責,瓶餵則是劉亮佐,互相分工,早上典典寶寶起床後想玩耍,就由劉亮佐負責陪玩,讓趙小僑多睡一點,「逗逗她、親親她,檢查尿布、幫她翻身,讓她脖子能伸開來,訓練肌肉,這些都是我負責。」

被問到夫妻倆是否會因為管教問題起爭執?劉亮佐透露,以前兩人只會有比較激烈的爭論,但不會吵架,「很多夫妻離婚原因可能是初期帶小孩太辛苦,後期就是教育問題,夫妻之間沒有愛是很大的課題。」自從典典寶寶出生後,他笑說現在和趙小僑就是相知相惜的好搭檔,好在趙小僑也是相當正面思考又樂觀的人。

▲▼ 0727 黃子佼PODCAST《爹地佼出來》來賓訪問-劉亮佐。(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子佼和劉亮佐最近都剛當奶爸。(圖/記者黃克翔攝)

▲▼ 0727 黃子佼PODCAST《爹地佼出來》來賓訪問-劉亮佐。(圖/記者黃克翔攝)

但之前女兒得尿布疹時,劉亮佐透露趙小僑曾因怎麼樣都哄不好身體不適的女兒,見到女兒哭到滿身大汗,又心疼又沮喪,最後忍不住落淚,「我說你哭什麼?她說女兒好可憐,肯定不舒服。」而劉亮佐也分享,現在小朋友哭了,先注意三件事,一是尿布有沒有濕?二是肚子是否餓了?最後一個可能是想睡覺,「這三件事確認沒問題了還在哭,就要找協助,否則這些都解決掉就沒問題。」

黃子佼PODCAST節目《爹地佼出來》每週五21:00播出
播出連結:https://linktr.ee/jiaodaddysh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