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瘦子首攻蛋「突拋震撼彈」! 當眾宣布喜訊:沒事不要試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瘦子今(1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以個人身份舉辦大型演唱會,他在唱完《我的癮》時,突然宣布自己戒菸的好消息,由於他的老婆Jennifer已經臨盆在即,不免被猜測是否因孩子的關係決心戒菸。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day1。(圖/記者李毓康攝)

▲▼即將當爸的瘦子宣布自己戒菸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day1。(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說,這幾年很多人模仿他跳繩、斷食,「讓我心理壓力很大,因為我真的沒有揪你,這樣我好像有點責任,如果做了不好的事情,也是我教的,所以我有個挑戰,大家真的沒事不要嘗試,就是:我戒菸了!」

他透露已經抽了20年的菸,這次當著萬人歌迷面前宣布已經戒掉,據了解,頑童MJ116除了瘦子,剛當奶爸的大淵、小春也都戒了,瘦子還幽默形容菸癮就像有點喜歡卻又放不下的前女友,「如果不小心喝醉倒在旅館,搞在一起,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