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感冒就醫 意外爆出父母「私密房事」!醫一句話緩解尷尬

▲▼陳木榮分享,有名5歲男童來看診,意外曝光父母的私密房事。(圖/翻攝臉書/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

▲陳木榮分享,有名5歲男童來看診,意外曝光父母的私密房事。(圖/翻攝臉書/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小孩不曉得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可能一不小心就讓父母陷入尷尬的境地。小兒科陳木榮醫師透露,先前有對父母帶著5歲大的男童來就醫,主要是因為感冒,不過因為孩童容易流汗,不曉得該如何選擇衣服的厚薄,沒想到孩子一開口,竟然曝光了父母的「閨房私事」,讓陳木榮瞬間尷尬了。

陳木榮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這名5歲的男童因為感冒,在父母的陪同下來看診,但因為體質問題,非常容易流汗,讓家長十分苦惱,不曉得要讓孩子穿什麼厚度的衣服,希望他能幫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木榮表示,他聽到這個問題,就依照小兒科醫師的經驗,向男童告知「跟爸爸、媽媽穿一樣多就好」,夏天的時候穿一樣多、冬天若怕孩子冷,就再多加一件衣服。

▲▼ 小孩,孩童,兒童,小朋友,光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聽完男童的說法,診間的氣氛瞬間冷了下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男童聽完以後,竟然回應陳木榮,現在是夏天,「那我晚上睡覺可以不穿衣服囉」,因為爸爸媽媽睡覺「都沒穿衣服」。

男童說完以後,診間的氣氛瞬間凝結,爸爸還推了一下孩子的頭、媽媽則裝作沒聽到,直到陳木榮再度開口,告知男童「就算你沒有穿衣服,也要蓋被子哦」,否則容易著涼,才終於緩解了現場的氣氛。

此外,陳木榮也認為,對孩子的性教育要及早,一定要告知正確的知識,無論是子宮、卵巢或是性器官的名詞,千萬不要說「石頭蹦出來的」、「別人把你叼過來的」,或是「隔壁誰送出來給我們的」,否則到時候會出問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