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堅」議題延燒 「桃園新選風」下週起接連提問鄭運鵬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新選風」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12日指出,民進黨在這次換堅的過程,各界都在觀察「下一步他們將如何利空出盡後反手做多」;而走了林智堅後,換了鄭運鵬,「桃園新選風」就繼續努力讓執政二屆的鄭文燦市府現出原形,不容許民進黨換另一個更會顛倒黑白護短的政客當代打!

▲「換堅」後「桃園新選風」將接連提問他

▲「桃園新選風」召開記者會要求林智堅「退出桃園」。(圖/桃園新選風提供)

巧的是,毛嘉慶於11日晚才在直播中指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令「相信林智堅清白」,其實是宮廷政治「賜你三尺白綾」的替換詞。果不其然,今天林智堅就「知所進退」,也算是另類的不幸言中。

毛嘉慶還透露,「桃園新選風」實早就研判鄭運鵬會是接替人選,因此下周該連線馬上就會有新的一波記者會針對鄭運鵬提問,希望可以好好向選區的選民解釋為何鄭委員有空作秀、護短頂包,卻對選區及桃園漠不關心,「請鄭運鵬接招了」。

「桃園新選風」今日上午甫召開記者會,要求林智堅「滾出桃園」並發布「美利堅抄跑堅」RAP MV,未料記者會後不久,民進黨即宣布林智堅退選,由林競選總幹事、鄭運鵬立委接棒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