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玉譜「誇張」數據 葉總認證:夠格年度進步獎

▲▼中職王玉譜。(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玉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味全龍左投王玉譜今年投出好成績,扮演球隊重要牛棚角色,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依照目前表現,很有資格拿到年度進步獎。

今年王玉譜28場後援,戰績1勝0敗9次中繼成功,投了27.1局,被擊出19支安打,沒有任何全壘打,14次三振,10次四壞球,防禦率0.66,WHIP值1.06,近期連續15場沒有失分。

談到今年王玉譜進步,葉君璋表示,「王玉譜對於過去為什麼會不好,已經掌握到原因,今年更清楚如何可以更穩定,現在就是看他自己的心態,從去年到今年的轉變來看,去年還不是很穩定,但今年成績可以說是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王玉譜今年有明顯進步,但還是會遇到挑戰,只要能克服,未來就會更好,一般投手不太可能每天都進牛棚練投,但我建議王玉譜每天牛棚,就是要他記住感覺,所以我才希望他這樣做,這兩年的蛻變根本就是兩個人,絕對夠格拿到今年的最佳進步獎。」

▲▼中職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 。(圖/記者李毓康攝)
▲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