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變變變》81歲萩本欽一確診! 曝「患慢性疾病」需住院治療

記者莊欣怡/綜合報導

日本資深藝人「阿欽」萩本欽一,是日本娛樂圈的諧星始祖,因主持長壽節目《超級變變變》,而在華語圈獲得知名度,今日傳出他確診新冠肺炎後入院治療,經紀公司表示,萩本欽一因發燒做了PCR檢測,檢查結果為陽性,目前正遵照醫療機關的指示療養中,令許多網友十分擔心。

▲▼萩本欽一(右)主持《超級變變變》四十餘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萩本欽一(右)主持《超級變變變》四十餘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萩本欽一一直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雖然已81歲,但他幾乎一個星期會直播三次,直播狀況也相當良好,但此次確診,公司表示頻道將視情況再進行。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因萩本欽一患有慢性疾病,再加上年事已高,為了保險起見需住院治療,手上所有工作已經全部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萩本欽一確診前一日還有在YouTube頻道上直播。(圖/翻攝自萩本欽一YouTube)

▲萩本欽一於10號還有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直播。(圖/翻攝自萩本欽一YouTube)

高傳染力的Omicron變異株BA.5,現在在日本成為主流的病毒株,連續三個星期,讓日本成為新增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許多日本藝人包括星野源、小田和正、山下達郎、ARASHI嵐的成員松本潤等,陸續傳出確診消息,女星森七菜甚至二度確診,紛紛取消個人演唱會或音樂節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