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分析民進黨「換堅」手刀拆彈 藍營因1人至今在「失智列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2日透過臉書指出,民進黨「換堅」代表綠色列長與乘客都已從「失智列車」中跳車,然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人還在中國大陸,「藍色車廂」依舊掛在列車後面。

黃暐瀚說,很多人不解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社會各界也有普遍心證,總統蔡英文為何繼續下令全黨力挺林智堅?原因就是「在野黨無能,致使執政黨囂張」。

黃暐瀚解釋,林智堅抄襲論文當然很傷,但儘管再傷,民進黨還是評估會贏,既然會贏,倫理、道德、是非、對錯都不重要。繼續力挺林智堅,「失智列車開出,還下令全黨都得上車,強迫失智」。

黃暐瀚指出,國民黨在這種時候,竟派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去中國大陸,原來失智列車後面有加掛車廂,上面坐著的就是藍營的人。他反問,民進黨火在燒,藍營卻幫著「轉移焦點」?桃園火在燒,藍營卻送槍給綠營攻擊?兩岸火在燒,藍營去中國大陸,卻說「不見官員,只見台商跟台生」?

黃暐瀚質疑,台商、台生若有意見要反應,難道視訊問不到?國民黨現在是執政黨?非得大動作前往中國大陸,入境隔離7天?國民黨當然要見官員,還要在官員面前表達台灣不希望打仗,中國大陸不該打飛彈,國民黨才有存在價值,否則去中國大陸做什麼?

黃暐瀚說,如今,綠營宣布「換堅」,失智列車的綠色列車長與乘客一起跳車,藍色車廂卻還在掛在列車後面,「夏立言人還在大陸,綠營已經手刀拆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