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100%!市場賊「打獵」突遭16名陌生人包圍 原來全是休假警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49歲董男是新莊慣竊,日前他在新莊運動公園外中美市場「打獵」時,恰巧遇到新莊警分局正在辦自強活動,一群員警不動聲色、用眼神打pass團團包圍董男,16名員警上前盤查,嚇得董男當場認罪;警方在董男身上查扣毒品海洛因針頭1支、贓物手機1只及悠遊卡1張,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竊盜偵辦。

▲▼  慣竊董男被包圍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慣竊董男被警方包圍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慣竊董男背有多項竊盜前科,他專門鎖定傳統市場行竊,日前他涉嫌在新莊區中華路的傳統市場犯下3起竊案遭到警方通緝,但因為董男長年居無定所,讓警方難以追查行蹤。

董男本(8)月10日再次出沒在新莊體育場周遭,正伺機「打獵」準備下手行竊,轄區中港派出所16名警員自強活動剛剛結束,準備步行返回派出所,警員陳世雄眼尖一眼就認出董男,他當下不動聲色,再以眼神pass溝通後,16人團團包圍董男。

起初,董男還以為遇上觀光客要問路,直到警員們自揭身分,他才恍然大悟自己遭逮,面對16名員警「大陣仗」,董男嚇得啞口無言,警員隨後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注射針筒、贓物手機、悠遊卡,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竊盜將他函送法辦。

▲▼  慣竊董男被包圍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慣竊董男被逮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更多新聞】

►警開罰單助吊牌車解套賺外快!警狂開60單 政風室調查中

►驚嚇100%!市場賊「打獵」突遭16名陌生人包圍 原來全是休假警
 

►獨/停車場「滿地泡泡」騎士慘摔爆血  真相是這兩人害的

►獨/超衰外送員!帳號被盜...沒跑單竟慘被foodpanda追討萬元欠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