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何恆佑嘗試多守位 餅總點出一軍先發課題

▲統一獅隊何恆佑。(圖/統一球團提供)
▲何恆佑 。(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統一7-ELEVEn獅20歲內野手何恆佑近期開始在二軍實戰守游擊,雖然打擊有不錯能力,但沒有太多一軍機會,統一總教練林岳平點出需要克服的課題。

前年何恆佑加入獅隊,當時林岳平總教練就規劃要讓何恆佑多練二壘與游擊,今年劉育辰接任二軍總教練,何恆佑嘗試不少位置,林岳平表示,「何恆佑打擊上比較有特色,有守過一壘、二壘、游擊,但三個都還沒有可以達到一軍先發的程度,主要是穩定性,要在一軍先發,守備能力還有一點落差,劉育辰教練規劃讓他多重守位去訓練,找出發展的機會。」

林岳平表示,「何恆佑在一壘防區是三個守備位置最好的,但接傳球還不到位,還不是很成熟,何恆佑人高手長,守二壘反手接球還沒有很理想,所以讓他到正向接球的游擊區試試看,找出可以勝任的位置,如果現在要在一軍出賽,就是一壘為主,但目前潘傑楷打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游擊防區方面,林岳平表示,「林靖凱基本上今年就是游擊,但還是要想辦法找出可以替補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