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652 衛生局籲疫苗打好打滿、落實防疫護安康

▲0812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今日新增652例確診病例。(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中央今(12日)公布新竹縣新增652例COVID-19本土確診案例,居家隔離820人、居家照護列管人數2392人,今年統計至8月11日為止,累計確診人數12萬5471人。

竹縣衛生局提醒,滿6個月至5歲嬰幼兒接種的莫德納疫苗屬mRNA疫苗,接種劑量為0.25毫克,接種後4至8週再打第2劑即為完整接種。兒童只要接種至少1劑疫苗,即可降低MIS-C(孩童多系統炎症徵候群)發生率達90%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社區接種站將於明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由新仁醫院團隊在竹北市中興里集會所服務,提供5-11歲兒童1、2劑BNT疫苗及滿6個月至5歲嬰幼兒莫德納疫苗各200名,現場也開放部分隨到隨打名額。

►才拿駕照就出事!18歲男開200萬新車買消夜 一個過彎噴百萬

►蔡英文不挺!林智堅退選 高虹安諷: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林智堅退選是切割」 林耕仁:沈慧虹要不要「知所進退」

►新竹寶山高球場火警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嚴重灼傷急救中

►新竹知名「小時厚牛排」、「粥大福」 中元節遭潑紅漆砸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