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卵巢腫瘤」1年長大5公分! 驚「腹部悶痛、走路腿軟」原來是前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時常受邀上節目分享生活經歷,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創業心得,不過她也坦言1個月悄悄動了婦科手術,新婚時做全身健檢時都未發現異常,沒想到才短短1年時間,就意外發現卵巢發現長了一顆5公分的畸胎瘤,讓她警覺必須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問題。

▲丫頭卵巢長畸胎瘤。(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今年2月發現腹部悶痛、走路右腿會突然腿軟。(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原本一直覺得自己身體很健康,加上2020年才剛做完很仔細的全身健康檢查,結果顯示一切正常,她也就很放心,結果才經過短短1年,今年2月初開始覺得右側腹部悶痛,甚至走路走一走右腿會突然腿軟,起初她沒有當一回事,剛好她每年都例行會做抹片檢查,3月做此檢查時順便請醫師幫忙照照婦科超音波,沒想到就在卵巢照出一顆水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卵巢長畸胎瘤。(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丫頭照婦科超音波才發現卵巢長了一顆瘤。(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原本丫頭也沒太在意,但下個月再到診所追蹤,就發現該顆水瘤從4公分「長大」變5公分,且有照出陰影,意即是顆實體瘤,當下診所醫師建議她到大醫院做檢查,她才驚覺自己的身體真的出狀況,後來檢查確定體內是一顆畸胎瘤,於是在6月安排手術拿掉。

▲丫頭卵巢長畸胎瘤。(圖/翻攝自丫頭IG)

▲住院期間老公堅持自己負責照護工作,讓丫頭非常感動。(圖/翻攝自丫頭IG)

在開刀住院期間,原本丫頭覺得老公平常是一個怕麻煩的人,沒想到老公主動說要擔起照護的責任,且這段時間也讓丫頭感受到「老公很在乎我」,心裡非常感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