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文博會台東館 形塑品牌彰顯獨特魅力

▲文博會台東館自8月10日至14日,展期5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文博會台東館自8月10日至14日,展期5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2022台灣文博會」正在高雄市展出,台東縣政府邀請九鳥陶燒等6家業者品牌,以及6件2021台東工藝設計獎作品參展,12日在高雄展覽館南館舉行「2022台灣文博會—台東館」參展交流活動。

文化處說明,今年「2022台灣文博會」自8月10日至14日,展期5天,「台東館」由在地優質參展品牌九鳥陶燒、山野牧人創意木器工作室、石山部落、米麻岸、角琉璃有限公司、阿水工房,帶來陶作、月桃、琉璃、木作及複合媒材藝術創作等產品,融合地方特色與個人設計,規劃「2021台東工藝設計獎」首獎【拾起一片山林】、2獎【詩與地方】、3獎【紅龍】、佳作/市場潛力獎【CACTACEAE】、佳作【迎賓】、佳作【天才椅】等作品參與,展現新一代工藝設計創意。

展場內停駐的越野箱型車是亮點之一,以紙製圓柱移植台東的原生藥草植物,取代制式展架,營造台東慢活氣質與特有的自然人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