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磊相隔733天一軍先發 強碰連勝軍團樂天桃猿

▲中信兄弟周磊。(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周磊。(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2日起洲際主場與樂天桃猿3連戰,兄弟陣中近期多名投手確診,因此沒有辦法前一天公布此戰先發,12日賽前系列賽首戰先發投手曝光,由兩年未在一軍亮相的周磊扛先發。

周磊前一次先發已經是2020年8月9日,同樣對樂天桃猿,投3.2局被敲6安打,失5分無關勝敗,此戰將是相隔733天在一軍登板先發。他本季在二軍例行賽有2次先發,都是對業餘隊,其中對新北禾聯投2.2局失5分吞敗,另一戰對台北興富發投3局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近期5戰僅1勝,受隊內疫情影響,投手調度遇到很大的困難,11日剛由官大元相隔3240天奪先發勝,擊退富邦中止4連敗。

兄弟週末3連戰面對氣勢正旺的樂天桃猿,要阻擋他們連勝氣勢。樂天目前7連勝若此戰贏球將迎接樂天接手後首次8連勝紀錄,上半季曾7連勝但第8戰對統一獅輸球中斷連勝,樂天先發為霸林爵,本季5勝2敗,防禦率3.17。

關鍵字: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周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