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退選 高嘉瑜臉書遭灌:與王世堅同為「背骨二人組」

▲林智堅。(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智堅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門爭議,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消息一出,先前曾因「一屍五命」言論被大力抨擊的同黨立委高嘉瑜,臉書再度被大批綠營支持者留言灌爆,直批她跟王世堅根本是「背骨二人組」。

林智堅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同時強調離開是為了投入下個戰場,持續捍衛自身人格清白,一再聲稱,論文寫作是寫作上的缺失、瑕疵,始終不承認抄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臉書遭綠營支持者灌爆。(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林智堅宣布退選後,大批深綠支持者紛紛前往高嘉瑜臉書留言,怒轟她跟王世堅就是黑心叛徒、背骨二人組,應自行退黨,「會讓你落選的,背骨」、「妳慘了,2024選不上了」、「林智堅退出,你跟他應該很爽」、「高嘉瑜委員,開心嗎?」、「不要老是喜歡踩在別人的傷口上,增加自己的聲量」、「這樣你們高興了吧」、「高嘉瑜妳就準備辭立委和退黨啦,笑死人,丟臉」、「就算林智堅退選以後也不會再支持妳了。」

▲王世堅。(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在臉書被罵爆。(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與高嘉瑜站同一陣線的王世堅,臉書也被綠營支持者罵翻,「王世堅,你這麼偉大就退黨吧,志不同道不合,就退出民進黨,不要委屈自己,當個漢子」、「如果不喜歡民進黨,不聽黨指揮,那可以滾呀」、「王議員你有看過兩篇論文嗎?沒有看過就隨便認定台大的判斷是對的」、「王世堅請退出民進黨吧,因為你比較高尚,請加入國民黨吧」、「做秀習慣了。出賣自己人你第一名」、「恭喜你終於跟高嘉瑜一起成為國民黨的良心了」、「恭喜堅哥配合藍白營操做天衣無縫,相信年底藍白粉會投你支持你當議員的。」

▲翻攝鄭運鵬臉書。(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臉書也湧進大量網友留言。(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除此之外,鄭運鵬臉書也湧進大量網友留言,「哈哈,準備好的照片,終於派上用上了」、「大鵬斬智高飛了」、「阿不是挺堅的嗎,怎麼突然就同意換堅了」、「說好的沒有抄襲呢?說好的全黨挺一人呢?怎麼前天蔡英文還在力挺,今天就換堅了?」、「桃園不需要你」、「可以考慮拉林智堅當你的副市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