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開門!他以為遇到「鬼擋門」 一用力驚見「變形米奇」卡門縫

▲原PO附上塗上馬賽克的米奇屍體。(圖/翻攝自Dcard)

▲原PO為了打開門不小心壓死老鼠,還附上打了馬賽克的米奇屍體。(圖/翻攝自Dcard)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不少人晚上遇到不尋常的事時,心裡總會覺得心中毛毛的。一名網友就表示,回家時發現公寓大門很難推開,以為自己遇上「鬼擋門」,結果低頭一看,發現竟是一隻大米奇卡在門縫,頭被夾到變形、眼睛也凸出來,讓他嚇得狂唸阿密陀佛。

一名網友在Dcard以「還真以為遇到鬼擋門」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昨晚約8點多時下班回家,不料拿了鑰匙打算打開公寓大門卻發現「疑?怎麼門超級難推,該不會又被撞歪了?」但想想覺得不可能於是更用力,可是仍越想越毛「最近又在普渡,該不會遇上了!難道有什麼好兄弟在門後,不讓我進去」。

原PO好不容易推門側身進去後,透過樓梯的感應燈確認過門後也無異物擋門,但低頭一看竟發現一隻「被夾到變形的米奇卡在門縫」,不只頭變形、眼睛也凸出來,但尾巴還有微掙扎,讓他嚇一個直呼「媽呀,真的嚇死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米奇屍體後續的處理,原PO於留言處更新,心情平復後有用手機放佛經10分鐘,然後已經將老鼠屍體清理掉了。但仍覺得有心裡層面的陰影並表示「阿密陀佛,敝人真的不是有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