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進房性侵!烏克蘭18歲少女躲難民船 10分鐘遭「2男輪流洩慾」

▲▼ 烏克蘭大批難民逃向歐洲各國,其中許多人湧入波蘭。(圖/路透)

▲ 數百萬名烏克蘭難民逃向歐洲各國。(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迫使許多平民逃離家園,一名18歲少女離開家鄉後住在庇護難民的船上旅館,有天吃完晚餐回房間時遭一名男子尾隨,接著就遭到性侵,沒想到這名男子離開後,又有一名男子闖入房間性侵,導致她在短短10分鐘內二度受辱。

根據《太陽報》,這起事件發生於德國城市杜塞道夫(Düsseldorf),停泊萊茵河畔的船上旅館Oscar Wilde載有烏克蘭難民及付費客人,18歲受害少女今年3月6日和同是難民的38歲男子拉希德(Rachid B.)共進晚餐,飯後拉希德就尾隨她回房間,強行進入後加以性侵。

根據法庭文件,少女曾試圖反抗拉希德,有人聽見她大喊,「住手!我不要!」但仍無法阻他的暴行。且拉希德逃跑約10分鐘後,26歲男子阿朴杜拉希(Abdullahi A.)又闖進房間,同樣性侵這名少女。

德國檢方說明,雖然2起性侵案間隔很短,但拉希德和阿朴杜拉希並不認識,也沒有證據證明他們是同夥。他們原先分別是突尼西亞及奈及利亞難民,有烏克蘭公民身分,戰爭爆發前拉希德正攻讀牙醫,阿朴杜拉希則是電腦工程師。

若性侵罪名成立,二人都將面臨長期監禁,且恐怕被驅逐出境。10日審判第一天,他們都未得到發言機會。受害者則是因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無法出席。

俄國總統普丁2月底發動侵烏以來,烏克蘭已有約650萬人逃往歐洲,包括德國的90萬人,多為婦女、兒童和長者。眼看難民成為性侵等犯罪行為目標,德國議員呼籲警方採取行動,尤其是對烏克蘭婦女的保護。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