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特再遭薛?《天堂W》紫卡遭回收…怒嗆:8/15沒復原我撕合約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人氣實況主丁特繼去年與《天堂M》公司發生糾紛對簿公堂後,在10日又再度因為「被強制回收卡片」與《天堂W》代理商Ncsoft槓上,在沒有使用BUG的情況,丁特儲值抽到的新紫卡全部被回收,甚至連舊卡片都莫名消失,讓他氣得罵,「這是我財產,你強盜?你憑什麼收走?」

▼丁特在遊玩《天堂W》再度因為BUG事件造成紫卡不見,讓他氣得與Ncsoft槓上。

▲▼

《天堂W》於近日更新後迎來保底系統開放,實況主丁特也在同天晚上開始抽卡,試圖將原本沒有的卡池補滿(丁特原有紫卡—屠龍者、戰鬥君主阿特、歐玟、丹特斯、空虛的哈汀、斯奇亞),在耗費極多鑽石後終於將全部紫變卡洞補滿,甚至屠龍者也抽到三張,但就在當天疑似有玩家以非法BUG方式讓保底點數不會消失,造成官方開始強制進行回溯,並收回傳說卡片。

但丁特原本補滿的洞不僅因為這個回溯全部消失,甚至連他5月份就已經抽到的「丹特斯」都遭到回收,詢問後官方也僅用官腔的方式回應,並寫下「丹特斯、賽尼斯及巴列斯卡片回收,追加補發屠龍者」,剩下都是制式的回覆文字,此舉讓丁特更加不爽,開始透過經紀人與Ncsoft溝通,但截至12日過去兩天都無果。

對此,這樣的嚴重錯誤讓丁特大罵「你們都是強盜嗎?」、「8月15日前沒復原我撕合約、刪角色」、「我帳號可以賣兩三百萬但我不缺錢」、「你們這樣恣意回收我財產這樣可以嗎?」,甚至也替一般玩家喊冤,「我是有6000多人一起看,我還能跟你們對質,那其他人呢?」等等,再度引起熱議。 

▼丁特說明事件發生經過。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