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穿戴裝置正式登台 8/18開始預購

▲Galaxy Watch5。(圖/三星提供)

▲Galaxy Watch5。(圖/三星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穿戴裝置銷售逐年加溫,根據調研機構Canalys報告,今年第一季智慧手錶、真無線藍牙耳機總出貨量,均較去年同期增加近二成。三星日前揭曉最新穿戴裝置陣容Galaxy Watch5系列、Galaxy Buds2 Pro,今宣布正式在台上市。

Galaxy Watch5具備輕巧流線的外型,適合想輕鬆記錄每日身體數值、活動狀況的健康關注者;其內建三合一BioActive感應器,較前代更加貼合肌膚,短短15秒即能快速了解體脂肪、骨骼肌重等身體組成數據;支援偵測BP血壓、ECG心電圖,隨時掌握健康狀態;而進階電子睡眠教練,能透過記錄睡眠深淺與打鼾週期,提供全面數據與專屬課程。

Galaxy Watch5 Pro則以更進階的運動功能、強悍的硬體規格,滿足熱愛戶外運動、高強度健身、冒險玩家等更多專業需求。其搭載一系列戶外運動專屬功能,支援導入GPX格式,可匯入夢想路跑行程,並能透過GPS定位記錄行經的路徑原途返回,安心探索秘境。Galaxy Watch5 Pro具備超強續航力,日常生活使用可達80小時,若開啟GPS狀態則可維持20小時使用時間。

Galaxy Buds2 Pro支援24bit SSC Hi-Fi高保真音質,意即較16bit多256倍音頻,宛如親臨歌手演唱現場;搭配進階360度環繞音訊支援5.1ch/7.1ch/DolbyAtmos,打造沉浸式的聆賞感受。Galaxy Buds2 Pro搭載三個高訊噪比麥克風,主動式降噪較前代能多過濾40%的噪音,即使於車來人往的嘈雜街頭,也能盡情投入在喜愛的Podcast節目中。此外,其具備IPX7防水等級,耳機體積較前代減少15%

Galaxy Watch5系列、Galaxy Buds2 Pro將於8月18日至8月28日開放預購,9月2日正式在台上市。Galaxy Watch5將推出藍牙與LTE兩種版本、各有44mm及40mm兩款尺寸選擇。44mm共有「冰川藍」、「幻影黑」、「辰曜銀」三種顏色,單機建議售價9,990元(藍牙版)、11,990元(LTE版);40mm則推出「雲霧粉」、「幻影黑」、「辰曜銀」三色,單機建議售價8,990元(藍牙版)、10,990元(LTE版)。

Galaxy Watch5 Pro同樣具備藍牙與LTE兩種版本,為45mm單一錶徑,上市「鈦晶灰」、「鈦炫黑」兩色,單機建議售價15,990元(藍牙版)、17,990元(LTE版)。Galaxy Buds2 Pro則將推出「精靈紫」、「幻影黑」與「曙光白」三種款式,單機建議售價為7,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