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KK園區要「宰豬」了!為籌搬遷費...將活摘沒用豬仔器官

緬甸詐騙集團「KK園區」收到6國成立跨國專案小組將擇日搗毀大本營,為籌得搬遷資金將釋放大量「豬仔」換取贖金,或是摘除沒用「豬仔」的器官進行變賣。(圖/陳麒全攝)

▲赴柬埔寨、緬甸打工台人,90%都失蹤。(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近期打工騙局的話題鬧得沸沸揚揚,除了柬埔寨,還有人是被騙往緬甸、杜拜及寮國等地。日前有外媒報導,指出緬甸「豬仔」地獄「KK園區」詐騙集團的首腦,因收到有6國成立的跨國專案小組將擇日搗毀大本營的消息,目前正準備搬遷至新地方另起爐灶,KK園區為籌得搬遷資金將釋放大量「豬仔」換取贖金,或活摘沒用「豬仔」的器官進行變賣。

據大馬媒體《中國報》報導,該園區在苗瓦迪市已經營多年,投入大量資源及資金在安保方面,且苗瓦迪市緊鄰泰國邊界是緬泰兩國最重要的貿易點,讓首腦捨不得這絕佳的地理位置,然而「KK園區」的大名屢次登報,如今還收到會被抄家的消息,因此正如火如荼準備搬遷相關工作。

據悉,KK園區的首腦是在3日,收到由柬埔寨、越南、緬甸、寮國及中國等6國成立了跨國專案小組,將前往KK園區掃除詐騙及人蛇集團,營救來自世界各地的「豬仔」。由於園區人員龐大,搬遷急需大筆資金,因此該園區決定釋放大批「豬仔」以換取金錢,同時也有「豬仔」的生命加速進入倒數計時。

進入園區的「豬仔」如沒做好詐騙、不法工作,也不願意誘騙親友到當地,則會被標記為無利用價值的「豬仔」。KK園區有著整個東南亞地區「最終轉運站」之稱,那些被標為無用的「豬仔」會被騙到海上作業。「豬仔」上船後會被打針全程處於麻醉狀態,直至船隻駛到公海領域,「豬仔」被擺上手術台進行器官摘除,隨後便將屍體直接丟入海中,而器官則會被交易至杜拜等國家。

而平時表現良好的「豬仔」會被園區釋放,甚至不需要付贖金,「豬仔」得到自由後可自行向駐地大使館求助。媒體通過內部消息得知,中國籍「豬仔」佔大多數,其餘則來自台灣及馬來西亞等地。

因KK園區大名屢次被公開,曾有一群人試圖闖入營救,但尚未闖進內部,就被駐守的持槍人員開槍掃射致死。園區被高牆包圍,內部如同監獄般戒備森嚴,每隔100公尺處便設有放哨站,且站崗多名持槍人員。園區內的窗戶不連向外部,處於內部的人難以逃出,在外除非是高武裝人員,如軍警,否則該不法集團不懼任何人強攻。緬甸當地軍隊曾接獲大使館求救,派軍前往苗瓦迪營救,然而因緬甸當地局勢緊張,被反政府軍驅趕離開。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延伸閱讀
媽媽哭…兒子喊「不要選桃園市長了」 林智堅不捨:為清白奮戰到底
毒猴慘案1/疑6年前滅門血案重演 壽山猴「1月死5隻」恐人為
阿嬤腳痛忍1年 去檢查「骨頭竟糊成一片」…她回一句話讓醫師好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