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參戰桃園!鄭運鵬不懼選情「逆風」 要支持者把眼淚留到勝選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鄭運鵬坦言,過去選舉的確有點逆風,但他反而覺得「有點涼快」,競選團隊速度也會加快,希望林智堅支持者把眼淚流下來,等到自己當選時再掉淚。

▲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退選桃園,立委鄭運鵬回應。(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智堅在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他說,對於鄭運鵬的一肩扛起更是充滿感激,「我相信,桃園人認同過去八年桃園進步的方向,也會在文燦市長和運鵬委員的努力下繼續堅定向前」。

鄭運鵬說,他和鄭文燦、林智堅組成的「鐵三角」會繼續存在,「由鄭文燦、林智堅和我讓桃竹一起發展,這個責任我們扛下來」,現在只是換一個角色,團隊的速度會加快。

鄭運鵬表示,接下來他會花時間整理鄭文燦成功政績、林智堅創新的政見,相信有鄭文燦政績,再加上自己和林智堅的經驗,政見會按部就班推動,而他本來就是林智堅競選總幹事,可以無縫接軌。他強調,換個角色會速度更快,請大家不用擔心。

鄭運鵬坦言,過去選舉的確有點逆風,但逆風讓他覺得「有點涼快」,速度也會加快。大家都對林智堅感到不捨,但他要請支持者把眼淚流下來,等到自己勝選時再掉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