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喉嚨痛」雲林縣長張麗善確診! 居家照護7天隔離中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早於臉書表示快篩陽性確診。(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早於臉書表示快篩陽性確診。(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張麗善今(12)日於個人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確診,指自己快篩陽性,接下來將居家照護7天,雖相關行程取消,但會隨時掌握各項縣政進度。也說明自己昨天晚上覺得不舒服,咳嗽、喉嚨痛,忐忑不安快篩後,結果真的是兩條線確診了!

雲林縣長張麗善確診,至於明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訪視西螺的行程暫訂延期,張麗善前2天北上參加高峰論壇,昨天還接待多組來訪貴賓。

張麗善表示,「接下來將居家照護,今天原訂的縣議會總質詢、很多預定好的會勘與拜會行程都會受到影響,無法當面回應議員的詢問與鄉親的心聲,實在很不好意思」。張麗善指出,她雖然在家隔離,但會隨時掌握各項縣政進度,任何狀況也會第一時間掌握,她會以平常心、好好休息,也祝福大家一切平安。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快訊/男子監理站申訴情緒失控「身上搜出槍」 警強制送醫

►男子監理站內癲癇發作 救護員緊急救人...赫見「背包裡1把槍」

►無帽女騎士騎車不穩遭攔查...竟是氣喘發作!警車送醫救命

►雲林百年醬油廠通過觀光工廠標章今揭牌 顏清標出席喊讚

►「被遺忘的男童」圖書館待整天 道出失業單親媽無奈囧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