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捉住夏天的尾巴 台東環保局推綠島低碳遊闖關活動

▲台東縣環保局推綠島低碳遊闖關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環保局推綠島低碳遊闖關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暑假是綠島觀光旺季,為持續推動低碳環保旅遊,台東縣環保局8月17日舉辦「綠島低碳遊」闖關活動,旅客只要至指定地點完成相關減碳任務,就能在店家取得對應的集點印章,集滿3點以上,即可至指定兌換處領取獎品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台東縣政府表示,綠島每年約34至40萬人次造訪,多年來縣府積極改善及補充硬體,期待透過辦理低碳遊闖關活動呼籲遊客與業者採取永續、環保的旅遊方式,儘可能減少每趟遊程造成自然生態資源與環境損害,以永續角度維護綠島珍貴的環境。

環保局說明,旅客只要在活動期間入住具備永續特色的環保旅店、到綠色餐廳用餐(不提供一次性餐具)、租借電動機車、參與低碳永續遊程或自備環保餐具(租借交換杯),完成後可向相關店家取得闖關集點印章,集滿至少3項主題點數,可在島上兌換處兌換獎品乙份,最大獎還能把綠島專屬環保杯帶回家,每卡限領1份,其中,集滿3點可兌換防水網格旅行收納鞋袋/矽膠收納餐盒(2擇1)、集滿4點可換台東SDGS帆布袋/304不鏽鋼保鮮餐盒(2擇1)、集滿5點贈送綠島專屬不鏽鋼保冰保溫杯,相關辦法與配合店家詳見:https://reurl.cc/pMWR6Q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