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8歲Z魔神頻頻化解危機展現老將價值 6.1局無失分破白襪

▲葛蘭基(Zack Grein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蘭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昕/綜合報導

皇家今天(12日)推出「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面對白襪,此役他展現老將的沉穩心態,雖然數次面臨危機但都安全下莊,以6.1局無失分的好投率隊以5比3贏球,帶走系列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蘭基今天6.1局的投球被打9支安打,3局上更是一上來就連續被敲3支一壘安打,但他馬上穩住陣腳,先是三振掉重砲手希曼尼斯(Eloy Jiménez)和阿布瑞尤(Jose Abreu),又讓葛蘭達(Yasmani Grandal)打出滾地球出局,化解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

▲阿布瑞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布瑞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2局和第6局白襪也都曾攻佔得點圈,但老經驗的Z魔神1分都沒丟,主投6.1局寫下他本季最長的投球局數,另送出5K且沒有保送,助球隊以5比3留下勝利,同時也收下個人本季第4勝。

「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你每天都能看到投手丟出95英里以上的火球,這在現在已經是常態了。」對於前輩的好表現,皇家野手羅培茲(Nicky Lopez)表示,「但看到一個已經在大聯盟打了18年的選手,還能投出90英里左右的速球,並與其他球路交互搭配,這真的非常特別,能在他背後打球是很難得的機會。」

今天贏球後,皇家已連續帶走2個系列賽的勝利,接下來他們將和國聯西區的王者道奇展開3連戰。

關鍵字: 葛蘭基皇家白襪羅培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