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路口搶道擦撞起爭執 運將見酒測值嚇一跳:怎麼那麼高?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鄭姓男子12日中午駕駛貨車行經桃園區桃鶯路時,疑似搶快與另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雙方下車爭執不下,桃園警方到場時,為雙方進行酒測,其中鄭男酒測值為每公升0.31公克已明顯超標,鄭直呼「怎麼那麼高?」表示昨晚喝了6瓶啤酒,經過一夜後覺得已酒退才開車上路;警方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鄭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鄭姓男子12日中午駕駛貨車在桃園區桃鶯路左轉時疑似搶道,與另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姓男子12日中午駕駛貨車在桃園區桃鶯路左轉時疑似搶道,與另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警方局大樹派出所今天中午接獲報案指稱,22歲的鄭姓男子中午12時10分駕駛貨車行經桃鶯路192巷準備左轉,疑似搶快與直行小貨車發生擦撞,鄭男下車與小貨車曹姓駕駛起爭執,員警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

▲桃園市鄭姓男子12日中午駕駛貨車在桃園區桃鶯路左轉時疑似搶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到場後,發現鄭男身上有酒意,除進行現場測繪外,也對雙方實施酒測,其中曹姓男子酒測值為零,鄭男酒測則為每公升0.31公克,鄭男直呼「怎麼那麼高?」表示昨晚才與同事喝了約6瓶啤酒,因擔心酒駕請家人載他回家,經過休息後,今早起床覺得精神狀況很好,酒意都退了才開車上路送貨。

警方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鄭男移送桃檢偵辦,至於肇事原因仍由警方進行後續調查處理;警方呼籲,民眾切勿酒後駕車,避免發生意外害人又害己。

【更多新聞】

桃園+2429「連4天上升」 衛生局籲家長開學前帶幼童打疫苗

林智堅退選改由鄭運鵬接棒? 競辦低調:尚未接獲訊息

中藥行玻璃門突爆裂!碎片噴濺割傷3歲女童 急call消防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