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縣市熱炸!持續發布高溫燈號 花蓮富源飆出38.9度「快烤焦」

▲▼夏天,比基尼,海邊,海灘             。(圖/記者劉亮亨攝)

▲今各地高溫炎熱,花東出現飆出38度。(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各地炎熱,氣象局下午持續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根據氣象局觀測,今中午12時20分花蓮縣富源出現38.9度高溫,為全台今最熱地區,台東縣長濱也飆出38.4度極端高溫。

氣象局今(8/12)下午15時20分持續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氣象局表示,各地天氣高溫炎熱,今中午前後台東縣地區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下午持續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下午持續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圖/氣象局提供)

新北市地區、花蓮縣縱谷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宜蘭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臺北市、南投縣、桃園市地區為黃色燈號,也有36度以上高溫。

根據氣象局最新觀測,目前為止全台最熱地區出現在花蓮縣富源,中午12時20分飆出38.8度高溫,台東縣長濱也熱翻,中午12時10分出現38.4度高溫,新北市三貂角上午11時20分也出現37.9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